Laiyu

中考准备ing

余污联动阅读体

阿巴阿巴,我是不是有点勤快了?开那么多坑。

时间线:

余污:燎国刚把顾茫茫送回来的时候,已把两魄变成钥匙

二哈:全文结束

杀破狼:全文结束

全高:全文结束

AWM:全文结束

碎玉:全文结束

破云:全文结束

伪渣:全文结束

不死者:全文结束

吞海:全文结束

某某:全文结束

纸飞机:全文结束

注:破云与吞海是不同时间线的

―――――――――――――――――――

是夜……

灵:“……能别啰嗦吗?还“是夜”。”

刚刚还在给师尊过生日的二狗子一晃眼就来到了一个无边无际的空间,手上还拿着一块生日蛋糕。“师尊!你在哪儿?!”墨燃大声呼喊着。(此在番外师尊生日篇)

楚晚宁刚到这里还有点迷糊,听到墨燃的呼喊,心里直想打他。

看到自家师尊,墨燃直接给了楚晚宁一个熊抱,当然蛋糕已经扔了。

忽然一个声音穿到了墨燃耳里“墨燃!放开师尊!”这声音的主人当然是薛蒙。

墨燃吐了吐舌头:“你让我放我就放?花孔雀!”

薛蒙气了一小会儿,便没有跟墨燃计较。

这时一个身穿黑礼服的男子抱着一个白礼服的男子,现在正索吻。被白礼服男子提醒有人后,便端端正正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了。(破云番外中结婚时)

灵:“好了好了,安静!为了节省时间,其他剧组(除余污)一起来吧。”

正当江停想提问时,一扇大门打开了。

里面有穿军装的,有穿古代时的衣服,有穿医生服的,有穿电竞服的,穿着各种衣服的人。

此时的画面是:

一位军人轻笑,调戏着旁边的一位军人:“大考官,你说这是哪儿呢?”他旁边那位根本没理他,看到自己的座位,确认安全后便坐下了。秦究无奈,坐在位置后便又开始调戏游惑。

一个人抱着另一个人的手臂,做好后便开始讲话:“哥,你说这里是哪儿啊?又要干什么?”那位被称为哥的人摸了摸他的头,对他说:“望仔,好好呆着就行,把我们带到这里来肯定有事。”

穿着龙袍的那位最为显眼,只见他坐在了自己位置上,对旁边的人说:“义父,你觉得那个把我们带到此地的人有何目的?”顾昀看了一眼长庚:“心肝儿,我们先等着就对了。”

司南坐好位置便和旁边的吴雩聊天,旁边的周戒和步重华一脸复杂。

贺朝一直在(想)和谢俞聊天,结果谢俞也根本没理他,只有贺朝在那说话。最后谢俞听烦了,脸色不免臭了几度,贺朝这才停了下来。

汤君赫坐好后,便乖乖待着。

灵:“咳咳!各位安静。邀你们过来是来读书的。读书内容会出现在大屏幕上,不管多远都看得清。会有弹幕出现,别奇怪。外面时间已停止”

墨燃不以为然。

沫:“第一本,《余污》,是《二哈与他的白猫师尊》的几百年前。《二哈与他的白猫师尊》是墨燃那个剧组。”

墨燃一脸惊讶。薛蒙瞪大了双眼。

其他剧组也一脸不可思议(除某些冰山)。

楚晚宁:“那他们人呢?”

灵:“还没来。现在有请余污剧组的人!首先是羲和君!”

在场的人看着一个的深不可测的洞在他们眼前越变越大。

一只黑色的靴子迈了出来,接着一个穿着军装的黑发男子便出来了。来者正是灵口中的羲和君!

羲和君问:“你是谁?这是哪?”

灵:“我叫灵,这是阅读空间。”

众人:有点双标的感觉。

沫:“墨熄,坐下吧。”

墨熄点了点头,坐好后便无动作。

盛望戳了戳江添,在他耳边悄悄地说:“哥,你说墨熄和墨燃有什么关系啊?”江添轻摇头:“不太清楚,看下去就知道了。”

灵:“下面有请其他平民。”

顿时空间开始吵闹起来。

“听说叛臣顾茫回来了……”

“等等,这是哪儿?”

灵:“请安静。”

灵:“下面有请已死去的楚涟。”

游惑皱了皱眉,嘀咕着:“竟可以把已经死了的人拉过来……”

“她是谁?”

一个女子从时空洞穿了过来,看到自己位置,便坐好,没有其他话。

灵:“下面有请死去的陆展星。”

“竟是那杀了柔(什么来着,我忘了,不重要的东西不记。)国使者的陆展星!”

“怎么是他,灵是不是有病?”

陆展星一进空间就发现有好几个熟人。坐好位置后,发现没有顾茫便轻轻地喊:“茫儿,茫儿,你在哪儿?”

发现陆展星在喊顾茫的灵:“陆展星,后面会出现的。现在有请……林姨!”

灵没有机会留给陆展星说话。

忽然一个女子来到此空间,面对着所有人。

楚涟发现那是她妹妹,便开始流泪,站了起来,大喊:“妹妹!

其他人一脸疑惑,林姨来到了自己位置上,对抱着自己的楚涟说:“抱歉,我并不认识你。”

慕容怜在看到林姨的那瞬间,眼睛睁大了几分。

楚涟泪流满面:“不,你是我妹妹,你怎样我都认得你!”

灵:“好了,安静。”

沫:“最后有请……顾茫。”

此话一出,基本全场都“炸”了。

“那叛徒!”

“居然是那叛徒!”

顾茫刚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就发现来到一个空间,空间内很吵,突然之间安静了许多,原来是灵开了配角禁言。但依旧有许多道憎恨的眼神朝他看来。

锁链已解,他穿着一身白衣,上面也好几道血迹。

林姨和陆展星在看见顾茫的那瞬间,便大喊:“茫儿!!

顾茫眼神迷离,不由自主地来到自己位置上,面对林姨和陆展星,轻声道:“抱歉啊,我不认识你们……”

羲和君皱了皱眉头,顾茫不可能不认识陆展星,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装的,一种是失忆……

―――――――――――――――――――

依旧是短小一篇。








评论(4)

热度(1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