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yu

中考准备ing

Be文阅读体(缚耳来篇1)

嗯……就是……又开新坑了呢(柴犬)。

骨科和其他阅读体都会更的哈。

最近一直都不怎么好好睡觉……晚上六点放学,六点半到家。每天做作业都基本做到凌晨3,4点(可能中途只睡了个一,两个小时)……

还要把成绩提起来……所以有段时间没更。

请见谅!

.

阅读书目:       cp :           时间线:

《缚耳来》纪勇涛×楚稼君       结局

《无人救我》商屿×时温          结局

《与他告别》纪清砚×关毅    结局(番外:在一起)

这时纪清砚是死亡状态,但在空间复活了,还没再次见到关毅。

《无人知晓》陆景×何予森   结局

《他的礼物》季钦×方泽安     结局

只看童年与某些精彩片段书目:  时间线:

《破云》婚礼

《吞海》结局

《全球高考》结局

―――――――――――――――――――

楚稼君已经死了3年,纪勇涛的家门一直都没有关。

这天,纪勇涛提着水果去医院看望梦梦,刚出医院,就来到了未知空间。

接着又看见好几个人影。

“灵,人还没到齐吗?还有,开灯。”

“齐了……吧”

不远处传来两位少女的声音。

“谁?!”几种不同声音重合到了一起。

这时,灯亮了。

严峫握紧了握着江停的手,看着眼前的几个人,笑着说:“我叫严峫,这位是我的爱人,江停。”

他对面的几个人愣了一下,才开始介绍自己。

“我叫商屿。”

“我叫纪清砚。”

“季钦。”

“陆景。”

“Hello,my Friends ,欢迎来到这里,不要惊讶,外面时间不变,在这里只是时间暂停而已。”灵

“两人一排,秦究和惑惑坐第1排,严峫和停停坐第2排,步重华和小雩坐第3排。其他人一人一排哈。(原因是他们的媳妇还没来哈)”沫

游.惑惑.惑:......

其他人表示沉默:。

灵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哦对了,还有点人没传送过来。”

除了纪勇涛的其他人都在和自家媳妇道歉(可他们媳妇理都不理他们)。

商屿:“时温……对不起,是我没查清真相,是我让你遭到别人的冷漠,是我没关心你……我以后……”

时温仿佛只听到了最后一句,打了个茬:“没以后了……”

纪勇涛想:楚应该都……轮回了吧……

沫:“这里是阅读体空间,阅读顺序是《缚耳来》《无人救我》《无人知晓》《与他告别》《他的礼物》,之后就是播放片段。”

严峫看了眼身后的表弟,欠揍地说:“呦,这不是步大花吗?”

吴雩和江停正聊着天,两表兄弟只能互相找茬。

就在此时面前的屏幕亮了。

【《缚耳来》by 扶他柠檬茶

正文:

  1990年的年初三,某沿海小城,一个老头打电话报警,说他听见枪响,三声。

 迎神的起点是南码头,人们从今年的天时扛起巨大神轿,穿过城市正中的主干道,抬妈祖的动静甚至超过了除夕夜的大游神,神道两侧挤满了人。

鞭炮声如雷霆,满城艳红灯火与硝烟。老头的报警内容很难让人信服——没人觉得他可以从震耳欲聋的鞭炮声里分辨出枪响。

初四,阴雨。雨水将满地红纸泡在泥污里,从上空俯瞰昨夜的神道,像贯穿整座城市的血管。

三个人依旧坐在神道边的长椅上。他们脸上带着塑料脸谱面具,昨夜人群拥挤,这三人保持着坐在长椅上的姿势。在人群散去后,不知何时,三个人歪斜下去,好像三个棉布娃娃,交叠在长椅上。

   地上艳红的鞭炮纸,掩盖了三人身上涌出来的血色。第一批赶来现场的调查员抬起他们脸上的脸谱。

   面具下,是三颗被枪口轰烂的头。  】

[3杀!]

[开场就3杀的楚boss!]

[小楚,我爱你!!!]

[ls,楚boss是我的,你别想了!]

[诶等等,台下怎么没有小楚啊?1刷的我表示疑惑]

[三刷的我表示不能透剧]

江停:“开场就杀了三人……看来这位杀人犯有很厚的底子了。”

严峫看着从刚刚就一直盯着屏幕,还是全场唯一一个一个人坐的纪勇涛,忍不住问他:“这位兄弟,里面这人是跟你有关系吗?”

纪勇涛看了看屏幕,又看了看严峫:“算有,继续看吧。”说完就没理严峫了。

严峫自讨没趣,继续看着屏幕。

-

楚稼君双手拎着大号行李包,哼着歌登上火车。

他在位子上坐下。坐在对面的,是一个有点腼腆文气的男孩子。楚稼君放行李时,那个巨大而沉重的行李包将架子都压得抖了抖。

对面的年轻人只是好奇抬头,没说什么。

年关刚过,这段时间是小偷归来的高峰期。火车上几乎每个人都死死看着自己的行李。他对面的年轻人也是,每隔半小时就要打开背包,从里面掏出一个信封看一眼。

似乎是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年轻人叫许飞,春招进的大学,之前复读了半年。

楚稼君:我刚好也要去A市,交个朋友?

楚稼君摘下墨镜,明亮的双眼看着许飞。墨镜后的面容,比许飞想的要年轻柔美许多。

[啊啊啊啊啊啊,漂亮美眉看看我!我可以!]

[ls 穿条裤子吧!小楚看看我啊!]

[ls 两位真没出息,不像我,我都把楚美人娶回家了!]

[疯批美人我可以!]

秦究突然有了挑逗自家大考官的兴趣:“大考官,你的眼睛也十分好看,请不要对我闭上眼睛。”

游惑瞟了一眼秦究,不动于衷。

那是双近乎带着些泪意的眼睛,眼角是微微向下的,没有一丝侵略性。

被那双孩子一样无辜的眼睛注视着,许飞很快交代完关于自己的一切——他怎么选的专业,家里有多少人,有没有偷偷抽过烟,最喜欢的女明星……以及,他去A市读大学,家里还委托了一位在A市工作的亲戚照应他。

他们起初面对面靠着椅背坐着,半小时后,许飞已经用胳膊肘靠在中间的桌子上,倾向楚稼君说个不停。

楚稼君靠着椅背,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神游了。

-

就在大年初四,一个消息在某座沿海小城轰然炸开。流窜多地作案的犯罪团伙“脸谱”,其中三名成员被枪杀,尸体丢在路边。

初步推断是分赃不均导致的内讧,杀人者销声匿迹。

纪勇涛从会议室出来,夹着破破烂烂的笔记本跟着老大跑下楼。这算是件大事,脸谱这个从劫运钞车到抢银行什么都做的团伙,居然会直接毁于内讧。

问题就是,死了三个,还有一个。“脸谱”里的每一个人都是毫无人性的穷凶极恶,能同时杀掉其他三个同伙,这个人的威胁性显然比其他三个人加起来都要大。

[楚boss yyds!!!]

[楚稼君的眼睛很好看,非常非常好看。]

[谁能想到小楚才20岁左右……]

[恐怖!]

步重华:“20岁左右就威胁性这么大,以后……”

吴雩戳了戳步重华:“感觉你在暗示着我什么……”

[步大花,别忘了小鱼也是个威胁性很大的人物哦~]

[笑死!小鱼也不是个善茬!]

吴.不是个善茬.雩:。

.

笑死,我们期中考试每科100分,总共700分,我得了522分。

但是我七科中只有语文不及格,58分,关键是作文40分,我只得了20分,因为没写完~

英语91分,数学90分,道德我乱答得了80多……生物刚刚60分(感觉我是在卡bug ......)

班上总共42个人,当时没来考2人,40人中我是班上第15名,7年级共200多人,我是年级第86名。

讲个笑话,我语文没及格,考上年级前100……







评论(44)

热度(898)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