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yu

中考准备ing

骨科阅读体2

盛望面无表情地看着灵,使灵硬生生从他的眼神当中体会到“还不快点”的意思。

灵:我委屈级了!这系统才是控制播放的!

嘤,马上。

[作为嫖|资,我哥出来的时候我告诉他,他的西服是我弄湿的。

我哥缓慢但锐利的目光掠过还处在高|潮余韵中恍惚的我,落到时琛脸上,他吓得低下头,赔笑的领班也一脸紧张。

我哥嗯了一声,带我走了。

我和他们一块松了一口气。

回家的时候我开车,我哥坐副驾。他半条胳膊搭在车门窗沿上支着头,吹着车外的夜风醒酒,然后吃饱了撑的拨拉我的耳垂,我腿还有点软,初|夜浪费在一个小|鸭|子身上怎么想都不够庄重。

他嗓音低沉,尾调慵懒地黏连在一块儿。

“带|套|了没?”

我浑身一震。跟偷情被发现的奸|夫一样紧张。

转念书我|操|的又不是嫂子,哪点对不起大哥了。

……]

[琰琰,你是段锐老婆,操|了别人,当然对不起你哥了!]

[虽然现在剧情还没有到你和你哥谈恋爱,但我赞同ls !]

段琰理都没理弹幕,转身就去找其他剧组的人说话去了。

段锐:“……”当我不存在呢?

江添想靠近盛望,但又由于江欧和盛望的父亲的原因,又离盛望更远了。

[“小|鸭|子一看就不是处了,别被别人玩了,傻孩子。”他清了清嗓子,嘱咐我,“仅此一次,听见没。”

我甩掉了他的手,脸上也十分挂不住。

我问老哥第一次是跟谁|做的,他枕着手回忆了一会儿,说大二的时候跟一个学弟,学弟挨|操的时候特别乖,就是老爱追着叫他哥,这一点受不了,就分了。

我瞟了他一眼,追着你叫哥不喜欢?

我哥有点困了,迎着风打瞌睡,慢悠悠地哼,喜欢啊,看是谁。]

[落不下第一章完]

[呦呦呦,琰琰醋了!]

[那可不是,老大味儿了~]

段.吃醋.琰:“……”

段锐来到段琰旁,用手臂戳了戳他,嘴角微微上扬:“琰琰,你吃醋了?”

段琰:“没有的事!”

受到段锐冷漠注视的段琰立马改口:“是……”

心情盛好的段锐回到了自己座位上。

沫:“下一个是某某,在这之前,还要加两个剧组。”

传送与醉的所有人。(没有未来人)时间线:陈最一胃病住院,陈与桓刚到医院时

传送稚气的所有人。(没有未来人)时间线:齐莠与齐管竹被蒋璐发现恋情时。

―――――――――――――――――――

二更,但还是好短。

@素兮娆眉 




评论(14)

热度(1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