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yu

中考准备ing

余污联动阅读体二

时间线就去看第一章吧。

@楠尘躲在云间. 

―――――――――――――――――――

墨熄看了眼顾茫,发现他的眼睛是蓝色。墨熄皱了皱眉头,他师兄以前的眼睛可是黑色的啊……

[一句话简介:最野的俘虏,泡最正的统帅。

炸毛毛攻×毛扎扎受

背景:修真低魔,架空王朝

啰里啰嗦的文案:

叛将顾茫重归母国,人人除之后快,据说最恨他的就是他昔日最好的哥们儿――清冷寡欲的墨公子。坊间传闻:墨公子准备了三百六十五种拷问方式等着在顾茫身上尝试,种类丰富内容齐全足够玩转一年不带重样。但是坊间传闻很快就被墨公子禁了,原因是把他描述得像个疯子而且严重与事实不符。

那么事实是什么呢?

事实就更不能说了――

墨熄,身份:最洁身自好的帝国统帅。

和叛臣顾茫的关系:睡过。

排雷以及很多话,什么都不雷的可以直接看正文鸟:

Ps.1.围脖是肉乎乎大魔王,挠头

2.热衷回忆杀和内心戏,慢热,不是升级流,不是爽文,未必讨喜,还请海涵咩~

3.低魔修真/世界,分割不统一王朝,请勿较真捏~~

4.不谈三观,每个角色有自己的人生态度,不然咋整,雷锋故事里都有偷阴井盖儿的贼呢(并不!)。]

[haihai,肉包好可爱呦~我抱走了!]

各位(嫌得没事的坏人那种)看到上面墨熄和顾茫的关系都开始议论纷纷。

“没想到墨熄和那叛徒是这种关系,真令人恶心!”

“顾茫居然还敢回来!死在外面得了!不,死都便宜他了!应该好好折磨他!”

墨燃当然体会得了顾茫的感受,虽然没当过俘虏,但那种被人骂被人打还是体会过的。

林姨看到文案的第一眼,和听到现在贵族腐败人群对顾茫的辱骂,她只想觉得这是假的……

灵:“安静。”想打人……

―――――――――――――――――――

冒着被打的风险来更了。Q_Q

依旧很短。

这是二分之一。

我今天6点半去排预苗的,结果已经几乎几千人了(有点夸张),那预苗只有900针,要不是我奶奶提前帮我排队,不都打不着预苗。其实我感觉预苗只有那一瞬间疼,不过后劲大。

不知道大家买二哈.二没?我买了。希望七秒付款有文轩家扇子。

祝晚宁生日快乐!!!

我爱怪物大师大师的饺殿!长生我宣你!23333333333



评论(23)

热度(13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