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yu

中考准备ing

ABO联动阅读体1

开更了。

时间线:

不死者:全文完结

隐衷:全文完结

垂耳执事:全文完结

理我一下:刚和蒋尧的爹爸视频通话完

少汪几句:全文完(还没生子)

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全文完结

(理我一下组没有未来蒋少琰和汪哲。)意思说,空间里只有少汪几句那边的蒋少琰和汪哲。

―――――――――――――――――――

刚刚还在训练兵的司南一转眼就不见了踪影,来到这个广阔的空间,司南表示:……这哪?

周戒前脚刚踏入训兵的操场,后脚就来到这空间,不仅看到了自家媳妇儿,还看到了许多老熟人。

唐柊刚刚还在和尹谌聊天,一不留神,就发现自己来到了其他地方。尹谌来到这个空间……反正看到自家木冬冬就很开心。

少汪几句剧组那边也有点吵。

蒋尧看到自己爹爸来到这空间,居然变年轻了!(拜托,你爹爸就算在你那边也很年轻!)从而不敢靠近。

知了安安静静地坐在椅子上……就怪了。一直和肖彦聊着天。

灵:“安静安静。”

场面被强制安静。

灵:“带你们来这里是来读书的,有弹幕,别见怪,时间静止中,在这没有发情期易感期,勿打架(除主角)。”

言逸提问:“请问一下,什么时候开始?”

沫:“马上。”

灵:“现在开始观看少汪几句简介,是蒋尧的爹爸篇。”

蒋尧:“?!”

尹澈看了一下蒋尧,开口:“看下去吧。”

蒋少琰也看了一眼蒋尧,原来是他的儿子啊……

[  简介:    江湖人称“琰哥”的校霸omega蒋少琰发情期将近,本以为只能找个比他强点的alpha凑合过了,却突然冒出个学弟说喜欢他?等等,信息素那么弱也敢来泡哥?这只汪怕不是傻的吧。  ]

蒋尧:我爹的信息素可不弱,他用了alpha抑制剂!

尹澈:当时听说过岳父曾经是校霸……

周戎:“校霸omega?厉害!”

司南:“汪哲应该是用了抑制剂。”

蒋少琰看了几眼司南,夸赞道:“小伙子猜的不错,他是用了抑制剂,最后我才发现他拥有很强的信息素。”

汪哲委屈地看了看蒋少琰。

[当初我琰哥差点没看上汪哲,还好我琰哥及时看穿邹锐那个傻逼玩意儿!]

[邹锐那个傻逼玩意儿打不过琰哥就信息素压制,还差点亲上我琰哥!我都觉得邹锐不配姓邹!污染了我们邹氏!]

[ls好倒霉,居然和邹锐同姓,同情你!]

―――――――――――――――――――

二分之一

下次更大概就是开学了吧。

最近还有点作业没做完,24号就是分班考试,心累。

最近断更哈,其他文也别催。



评论(6)

热度(55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