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yu

中考准备ing

ABO联动阅读体5

阿巴阿巴阿巴,我回来了,我很快对吧(并不)。

@说书人 @snow. 

哦买噶!我刚刚码了一点,结果一个手滑删了……你们知道晚上码字眼睛有多痛吗?!心累……

―――――――――――――――――――

[以上是科技院的人和我说的。




这是一个创新实验,omega人群越来越少,假性omega腺体的存在是大势所趋。我提前和他们打好招呼,低价拿到了这个机会,甚至没让家里人知道。




我用alpha的抑制素,这样商屿就只能闻到我的假性omega腺体的气息了,我自己闻不到,商屿后来和我说像是酒味,让他很心动迷醉的气息。




我有点愧疚,我是偷了沾满他的alpha气息的外套去装的腺体,就是为了和他的味道匹配。




4

商屿也交过男朋友,清一色omega ,都是那种都是那种柔软漂亮的男孩子。但我不介意。




在很早的时候,我就知道追商屿是漫漫长跑。也许,这一辈子都不一定会成功。]

[不要……他不值得……]

[如果不再见面就不会这样了……]

不会哪样?在座除了知情人员心想。

[没想到在高中毕业的那一年,机会来了。




商屿被毕业舞会上一个小家族的omega下药,非常不入流的做法,比我的死缠烂打还掉价。




我毕竟还是个alpha,在看到商屿表情有所端倪后,立刻上去英雄救美人。小omega开始还想反抗我,我直接不要脸地拿alpha气息压制他。




他灰溜溜地跑了。]

[如果你没有去赶走那个omega……你就不会……]

[时温是多好的人啊……就被你……]

司南沉默了片刻,抬起头淡漠地说:“听弹幕说的话,说明了商屿是渣男。”

周戎扭过头面对司南,摸了摸他的头,笑着说:“看到最后吧,毕竟每个人都有苦衷。不过,司南同志,你最近好像都不怎么吃甜品了耶,继续保持!”

司南同志表示自己其实在趁周戎不注意已经偷吃很多小甜品了,现在已经饱了。

[我扶着商屿上楼。我不打算趁人之危,就只让他在房间休息,自己去了卫生间给他准备洗脸毛巾。



之前说了,我的假性omega腺体是按商屿的气息专属打造的。



商屿按住我的手的时候,我还没反应过来……]

[并不是每次车我都喜欢……]

[alpha怎么可能会被标记……“alpha被标记的时候真的很疼。”]

[他那里本就不是应该被标记的地方……]

[他又怎会愿意被标记……]

商屿再次受到刺激,嘀嘀咕咕地说道:“对不起,是我错了……”“我不该那时候不听你解释……”

但不会再重来。

愿时温不再遇见商屿,不再受到这个世界的冷漠……

不再……死了三天才被发现……

―――――――――――――――――――

啊啊啊,我分到一班了,现在是第二个班长,英语领读的其中一个。

班长要干什么啊?怎么获得老师好感啊?好难啊!!!

我在晋江开了个be文《先生》,可以去看看哦!《先生》应该是每周更一次。

第一章只有9百多字,近一千字。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评论(25)

热度(45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