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yu

中考准备ing

娱乐圈文联动阅读体

(开个新坑)

(不属于娱乐圈的文也有~)

娱乐圈的:

《离婚第五年》

《我磕了对家×我的cp》

其他的:

《破云》

《吞海》

《全球高考》

《地球上线》

《死亡万花筒》

《AWM 绝地求生》

(主读娱乐圈文)

时间线全是整文完。

―――――――――――――――――――

在浩瀚宇宙中有一位拖更能人更了,两个如花似玉的女人又又又创建了一个阅读空间~

弹幕已开:

[我艹!这两个女人不累吗?!又是一个阅读空间!]

沫撇了眼弹幕,轻笑:“为了喜欢的事情,怎么会累呢。”

啦啦啦,我是穿越门,今天又来传送人~

离婚~

cp~

破海~

全高~

地上~

死万~

AWM~


遥妹刚刚才和秦未寄吃完晚饭,就一瞬间被穿送到这里,一脸懵逼,坐在沙发上,旁边坐着他的秦哥,面前是一面巨大的屏幕。

屏幕微闪着光,紧接着周围陆陆续续来了人。

卫言梓才睡下,就莫名到了另一个地方,被迫睁开了眼……

旁边是谢遥吟……(这是旁白,双方不知道对面是谁)

后面几个长沙发就是不属于娱乐圈的了。

“这位哼先生,你知道这里是哪儿吗?”莫名想起以前乐趣现在在调戏游惑的001这样说道。

可是这位哼先生根本没理他,正闭着眼小睡着。

“卡兹……”

屏幕突然出现了图像和文字,现场所有人都被迫睁开了眼睛。

游惑表示:。

此刻的旁白感受到了游大佬强烈的压迫感……害怕极了……

灵:“大家好,今天也是来看一本书。”

在场人:?

[《离婚第五年》by:矫枉过正]

离婚……第五年?

啥意思?

严峫推测道:“这一定很虐!”

步重华面无表情地对自家表哥(步重华:我没有这么蠢的表哥)说:“废话。”

看,多么惜字如金啊。

[一句话总结:这是个虐文。

文案:[修文进度:21章]

[主角不是道德模范,对主角要求过高的看到这条就可以直接弃文了,可以客观评价但不要去骂角色,除了周吝。]

[没原型,别ky ]

秦未寄×谢遥吟

深情影帝狠心攻×被惯坏的顶级混账受


人人都说秦未寄和我结婚短短三年,早就貌合神离同床异梦。三年前我们两人轰轰烈烈的结婚了震惊了整个娱乐圈,一夜间热搜爆了四五个。三年后离婚也闹得个天翻地覆,热搜词条连番滚动,【秦未寄谢遥吟离婚】【谢遥吟私生活混乱】【秦未寄公司与谢遥吟解约】【谢遥吟疑似出轨被发现】【谢遥吟自杀】【谢遥吟的花瓶演技】【遥寄cp大决裂】【未寄相思,遥吟君】

一转眼,我们离婚已经第五年了。


主cpHe!

1v1!

副cpBe!

排雷*第一人称视角]

[呜呜呜……江陵……]

[千里江陵,人间风光!]

[这虐文戳中我的泪点了!呜呜呜……]

[瑶妹的父亲去死吧!]

[他当真了,他后悔了。]

[ls,你刀我!]

白洁南烛扭头对自家秋石说:“林林,你说这江陵在其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呢?”

林秋石摇了摇头,回道:“文案中并未提起江陵的名字,但弹幕却单独提起,加上文案上说可以骂周吝和副cp是be。我推断周吝和江陵是副cp。”

周围人不由地赞同地看了林秋石一眼。







评论(1)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